標籤

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

五篇即將在校刊刊登的好文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家人        林郁舒

   我要介紹的第一個家人是媽﹐媽長得高高的、頭髮常常的、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她很在意我的生活,總會很早就起床,叫我早早上學去,她要我出門注意安全。

   我要介紹的第二個家人是爸,他向一位超人,我碰到事情,他都很勇敢地幫我處理,他會買很好吃的飯給我吃,我舒服時,他會很用心地照顧我。

   我要介紹的第三個家人是阿公,他在工地上班,每天工作都很辛苦,可是每天回來還是笑咪咪的。還常買點心給我吃,他最喜歡吃火鍋,所以我也喜歡吃火鍋。

   我覺每個家人都很辛苦,但對我都很關心又照顧我,我想幫他們打氣。他們是我心中最棒的家人,謝謝有你們,我才能平安健康大。

 我的家人 李欣桐桐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 一位家人是媽媽,她煮的飯菜非常好吃,管我說想吃什麼,媽都會馬上煮給我吃,她像魔術師,大家說變什麼,他就咻聲馬上變出來,她是我家的專屬大廚師。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二位家人是爸有強壯的手臂,不管風吹雨打,他就是像綠巨人」一樣,把手臂揮下,我的所有困難都解決了。每次看他工作時,汗水直流的辛苦樣子,他為了我們的家真的很偉大。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三個人是表姐,當我無聊的時候,她會馬上約我去她家玩,表姐她學街舞,所以常常教我跳舞,我從那裏學到很多跳街舞的姿勢與方法,跟她在起讓我感覺特別快樂。

    謝謝這些有趣的家人,常常有新奇的事件發生。而且家人都很溫柔,我們會起吃飯,起說說笑笑,感謝有您們、我愛您們。


我的家人    蔡尚妤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個家人是奶,她天天為我們做飯,煮很多好吃的菜,她每天大早就去買菜,晚上我們回到家,都有很多美味的晚餐,謝謝奶辛苦為我們煮飯。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二個家人是爸,他每天都會陪我玩遊戲,我有麼問題都可以跟他說,他都會幫我解決,我覺他是全世界最棒的爸,他是我永遠的避風港,我謝他永遠保護我。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三個家人是姐,我每次功課不會的時候,他會教我要怎麼寫,有問題都可以問她。姐頭腦很好,所以她的成績級棒,她是我的智多星,很感謝她直教我功課。

    我覺大家都對我很好,我長大以後,也要好好為大家做事,就像現在他們對我做過的事樣,感謝大家陪我長大。


我的家人    陳睿洋

    我要介紹的第個家人是媽,她喜歡吃糯米腸,性溫柔又善良。她很會做很多家事,尤其煮飯,每道菜都煮香噴噴的﹐打開家門就聞到美味的晚餐,全家人每餐都吃很高興。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二個家人是爸,他頭腦聰明、身體強壯,因為爸是運動高手,他喜歡騎腳踏車。他的專長是醫學知識,當我生病的時候,他都知道如何照顧我。

    我要介紹的第三個家人是姐,她最喜歡吃起司,她的力氣大、又跑快,運動會他還拿第三名。他的專長是英文,這次英文朗讀她得第一名,所以只要我英文不會她都會教我,還有很多其他知識,都難倒她。

     在我的心中大家都很重要,我祝他們長命百歲、平平安安。


  父母親呵護    李苡綺

     早上出門時,爸會告訴我,不要傷害同學,受傷了要告訴老師,去健康中心給護士阿姨看,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 還常跟我說:「上課要專心聽老師教學,可以跟同學聊天,發呆喔!才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。」

     媽媽也很注重我的品性行,要我做個乖小孩,幫助同學,跟同學相親相愛,不要讓老師擔心,我會記住他們的話,好好學習,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。謝謝爸、媽媽呵護我平安大,我永遠愛您們。

 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